今天看到一則新聞覺得心裡很有感觸...想當年小菁也是這樣一路走過來的呀!這其中的心路歷程可真是百般滋味...

選擇到酒店上班的女孩兒真的是有百百種原因,而為了年幼兒女或是年邁雙親的家庭生計算是很常見的情況之一...

不可諱言,酒店這個行業的工作環境是比較複雜.但那並不代表人也一定要跟著沉淪...我還是要再三強調--可以決定你要過什麼生活的,不是環境而是你自己!!!

甚至現在的我可以很驕傲地說-我的孩子是在一個零污染的環境之下健康長大的~

如果水水也有相同類似的問題,請不要猶豫、不要懷疑~立馬跟我們聯絡,讓我們幫你一起處理問題、規劃人生~

樂高酒店經紀娛樂公司願與你一起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酒店媽不能照顧孩子? 法官這麼說...

 法官認為,還是要看實際照顧狀況而非職業判決,因此將監護權判給酒家女媽媽,示意圖

 

2015年05月20日06:30

怨偶離異時,孩子的監護權往往是爭執焦點,而父母親的職業也是法官依據判決的重要關鍵。

今天出版的《自由時報》報導,朱姓男子欠千萬元賭債後跑路,吳姓妻子為扶養2名幼子下海陪酒;由於丈夫消失已經2年因而訴請離婚。

法官審理時擔心吳女工作性質會對未成年子女造成影響,但經社福基金會長期訪視發現,吳女雖然從事陪酒,但對孩子十分照顧,且暫時將2名幼子安置在娘家親人家中,生活環境穩定,反觀朱男2年來對孩子不聞不問,故除准予吳女離婚,並判給她子女監護權。(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小菁是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熱情的台中酒店經紀人

我的電話號碼是 0975322888 .大家也可以搜尋我的Line IDsummer322888 .或是直接用手機掃描最上圖的LINE QR Code~

歡迎有需要或是想踏入酒店相關行業而有任何疑問的水水們隨時小菁聯絡喔http://a666.myweb.hinet.net/msn/cwwany/w0202.gif

 

arrow
arrow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