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剛想進入酒店這個行業但又沒有經驗的水水們,會對這份工作有著這樣那樣的困惑以及不安~所以我特地把一些大家常會提到的問題做個小整理,除了先讓水水們有個簡單初步的了解之外,也是要再次強調-把你的未來交給“樂高經紀酒店專業團隊”是百分之百正確的選擇啦~

 th.jpeg

1:我想到酒店上班賺錢,要具備什麼條件呢?

:只要你是年滿18歲的女孩兒,並且擁有一顆想要賺大錢的決心那就是100分啦!

2:我不會喝酒該怎麼辦?

:這份工作說完全不用喝到酒是不太可能的,只能說喝得多或者喝得少,在上班的過程中可以觀察到身旁的姊妹是如何閃酒,漸漸的自己也會進步的,剛上班什麼都不懂的時候也不用擔心,公司會教妳一些很好用的閃酒小撇步喔~

3:另外白天有工作的上班族、學生等身份可以上班嗎?

:當然可以,我們配合的各類型店家相當多,有各種工作時段任你挑選,更有午場時段、兼職班、假日班,皆可配合你的時間.只要你年滿18歲、是想賺錢的水水都歡迎加入我們喔!

4:為什麼到酒店上班要跟經紀公司?為什麼要有經紀人呢?

:經紀人所扮演的角色是妳與店家之間的溝通橋樑,所有工作上的事情都需要有經紀人替妳跟店家協調上班事宜, 不用擔心被騙、被欺負、更不用害怕辛苦工作卻領不到薪水,有專業經紀公司帶領妳就不會有這些困擾了. 而且酒店經紀公司的專業團隊會比個人酒店經紀更有保障也更有力量.不管是薪水、福利、甚至是人身安全等問題,妳都可以放心,樂高經紀娛樂公司會幫你打理好一切, 讓你只需要專心上班, 絕對無後顧之憂,更不必擔心辛苦賺的錢會被剝削.

5:在酒店上班一定要跟客人出場嗎?

:當然不用啊!別擔心,樂高經紀娛樂公司絕對不會要求水水們做任何自己本身不想做的事!

而在說出場之前,我也要先跟大家解釋清楚-“出場”是和“做外場”完全不一樣的性質,出場-通常是單純指公關跟客人離開公司去別的地方吃宵夜、續攤之類的.而”做外場“一般就是俗稱的”做S“,也就是商業行為(請注意放大字體喔!)...而不管是哪一種,公司都會本著保護與尊重每個人的立場.先了解每位水水的想法之後,在帶小姐們進去酒店上班的一開始就會跟店家說清楚、講明白,為大家的安全做好百分之百的把關.所以水水們可以放120個心喔~

6:我在酒店上班一個月可以賺多少錢呢?

:坦白說,這個問題有點會因人因時因地方而異呢~因為那還要加上小姐本身的條件、工作的出勤率、甚至是當時運氣的好壞...基本上從每個月十幾萬到幾十萬元都是合理範圍內~

只要水水們上班正常,年薪是絕對超過百萬沒有問題的!不用怕賺不到錢,只怕你不愛賺錢~

7:會不會被警察臨檢?會通知家人嗎?

:請放心,樂高經紀娛樂公司所配合的各類型酒店,都是大台中地區合法並具有相當規模的大型酒店.就算公關小姐因個人因素被帶到警察

局,我們公司也會盡快幫你處理並會做到完全保密措施.

8:我想上班但是不會化妝打扮也不懂得該怎麼跟客人聊天該怎麼辦?!

:沒問題,樂高酒店經紀公司有專業的團隊與化妝造型師會指導你從髮型彩妝到與客人的應對進退,甚至是閃酒的小技巧...等.你只需要抱著一個想賺錢的心,其他的一切就交給我們吧!

 

小菁是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熱情的台中酒店經紀人~

 

我的電話號碼是 0975322888 .大家也可以搜尋我的Line IDsummer322888 .

 

 歡迎有需要或是想踏入酒店相關行業而有任何疑問的水水們隨時和小菁聯絡http://a666.myweb.hinet.net/msn/cwwany/w0202.gif

arrow
arrow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